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變化

  徐家揚

  我的家靠近長江入海口,自然,長江邊成了我最愛去遊玩的地方。

  小時侯,我來到長江邊玩耍嬉戲。通向長江岸堤的樓梯生了銹,我下去時,總要緊緊抓住欄杆,一步一步向下挪動,生怕自己會踩斷樓梯摔下去。那時,堤壩旁沒有休息場所,只有一些小攤,把堤壩弄得十分喧囂。

  大一些時,長江堤壩上修起了一座茶室,讓遊人們休息。通到下層的樓梯也修好了。小攤明顯少了很多,長江堤壩上的環境好了許多。有些老人開始在這裡散步,鍛煉,遊人也多了起來。

  現在,這裡被建成了遊樂場所,人們在這裡可以吃到燒烤,觀賞長江。長江上的船隻多了起來,大了起來,寶楊碼頭擴建了。在未來的幾年裡,這裡將被開發成“漁人碼頭”,許多合格商店將在這裡開張,百貨商場、高級酒店、賓館也將豎立在碼頭附近。改革開放帶動了寶山,帶動了寶山人民的心!

  家鄉,變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