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閃閃的紅星》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閃閃的紅星》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看了電影《閃閃的紅星》。主人公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名叫潘冬子。他聰明伶俐,機智勇敢。自從爸爸從自己的帽子上摘下了一顆紅星給了潘冬子之後,這顆紅星一直指引着潘冬子前進的方向。他和什麼爺爺一起掀翻了弔橋,切斷了敵人的退路山上十分缺鹽,他運用自己的智慧,巧妙的把鹽化成水運上了山;他巧妙的送出了情報,幫助紅軍打敗敵人;他潛入米號,找準時機,一刀砍死了胡漢山。

  雖然戰爭的硝煙已經散盡,但是潘冬子殺胡漢山的情景依然浮現在我的眼前。我們也要和潘冬子一樣,聽黨的話跟黨走。我們還要學潘冬子,不屈不饒,自強不息。

  因為熱愛祖國,他和白狗子鬥智斗勇;因為熱愛祖國,他才能不顧生命危險,深入敵營;因為熱愛祖國,他最終成為了一名紅軍戰士。

  我們也要熱愛祖國,為祖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不一定是大事,哪怕只是件小事也可以,積少成多,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要好好學習,為科技興國打好基礎。

  五年級:青橙之模模糊糊

您正在瀏覽: 觀《閃閃的紅星》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閃閃的紅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