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變化 

  賀心怡 

  hexinyi 

  我愛我的家鄉,家鄉又有了什麼變化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以前的紅旗大道的行人道,是一塊塊黑色的水泥塊,現在,則換成了一塊塊光潔明亮的花崗岩。路邊一排排雜亂的枯草變成了一列列整齊有序的鮮花,紅旗大道還有一些供人停歇的涼亭,整個紅旗大道就像是神話里龍宮的大花園。 

  以前的濱江大道是一片荒蕪,每到晚上,就沒有一人敢於前來;而現在,建起了一座座高樓大廈,晚上,這兒燈火通明,人山人海,還建起了一座浮橋,把南北兩岸連接起來,南北兩岸的人就可以互相溝通,了解。黃金廣場原來是一片農田,經過政府的幾年開發,這裡成為了一座城區。每到節假日,這兒都是一片歡騰。 

  時隔幾年,有的人居然認不出家鄉了。我真希望來年家鄉會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