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無處不在 

  愛,不能用語言來形容,宇宙間愛的地點很多,中國占重要的地位。不管是不相識的還是相識的,都會互相關心、互相關愛,這次我就真正的認識了愛的作用! 

  這次,當我走在街上,看見兩個人正在為自己受到的損傷而吵架,他們的火氣讓人們想脫下衣服站在空調下吹風,我也不利外,我有些想過去看個究竟,但我一點也不敢。 

  媽媽說過:“在別人要幫助時,得用勁力幫他。”但我這次失信了,沒有完成,我真沒用!天呀!兩個人也太沉不住氣了吧,居然打了起來!其中一個人竟打出了血!我覺得好噁心,這時,一個熱心的老奶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擠了進去,開始勸起架來,她說:“你們年親人呀,就是沒有我們老人自由,你知道為什麼我們老人輕鬆嗎?因為我們不愛吵架,所以我們自由自在!”說著,老奶奶不知從哪弄來一個包,輕快的拿出包紮的帶子和葯,塗在了那個流血人的傷口上,還一邊說:“哎,你們吵就吵,但打什麼架呀……”這時,那個塗藥的人因太痛而暈了過去,老奶奶不再說了,急忙打了個TAXI,送小夥子去了醫院,而打人的那個小夥子,因剛開始用自行車撞傷了人,還不付醫藥費,被警察帶入警察局了,壞人就該有壞報!那個老奶奶的熱心和對陌生人的關愛,永遠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