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在蘇外的成長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蘇外的成長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蘇外的成長故事 

  羅安琪 

2004年,我進了蘇外。在那兒的故事有許多許多,數也數不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發生在餐廳和宿舍。 

我拿着兩包沙琪瑪進了餐廳。吃飯時,我把其中的一包塞在中褲的口袋裡,另一包放在餐桌上。過了一會兒,一位掃地的阿姨從我身邊走過,她先把掃把和簸箕往牆上一靠,在蹲下身子,從地上撿起了一包沙琪瑪。輕輕地放在餐桌上,然後又繼續打掃起來。我望着那位阿姨,心裡感嘆道:這是多麼好的阿姨呀! 

餐廳里的阿姨們,叔叔們都像那位阿姨,不會偷偷地將撿到的物品佔為己有。他們的這種精神是令我敬佩的! 

在宿舍里,我們學生送去清洗的衣物經常忘了拿回去,於是,一年兩套的校服所剩無幾了。我的校服也是少得可憐。上次,我和生活老師周老師一塊兒吃早飯時,我跟她提到了這件事。當天晚上,我回宿舍時,發現柜子里多了一套校服。原來,周老師的管理室有許多多出來的校服,她替我找了一套很新的校服。不僅是周老師,其他生活老師在學生提到了這件事後,都會挑出一些多出來的校服。 

這兩件事情加深了我對學校員工的喜愛,更加深了我對蘇外的熱愛!!

您正在瀏覽: 我在蘇外的成長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蘇外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