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後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後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金黃色的筆記本,就好比打開了五彩繽紛的童年,裡面隱藏着許多往事的記憶,忽然,一朵閃着金光的玫瑰花瓣出現在我的眼前,看着看着,美好的記憶就把我帶進了金黃色的童年裡……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從外面回來的我感到全身黏乎乎的。呀!熱死了!就連平日里唧唧喳喳歡叫個不停的小鳥們都躲在陰涼的樹陰下乘涼,而那夏日裡最勤勞的歌手——知了,此時此刻的歌聲也顯得是那樣的乾巴、嘶啞,中氣不足。而太陽公公真的像發了脾氣似的,非得把大地給烤熟了不可! 

  我一邊抹着額頭上的汗,一邊迫不及待地從冰箱里拿出可樂,“ 咕咚咕咚 ”一飲而盡。頓時,一股涼氣充滿全身,啊,真舒服。正在這時,我發現了陽台上那株平時高傲無比的玫瑰花在太陽公公的“ 燒烤”下,顯得特別無精打采,耷拉着腦袋,真是心疼死我了!這時一盆優質的玫瑰花,是爸爸從外地帶回來的。我和媽媽門把它視為掌上明珠。這麼熱的天,肯定是烤脫水了! 

  我連忙去接了一杯水,三步並作兩步地走到陽台,正要到下去的時候,我想:這清清水肯定沒有多大營養,看媽媽平時也有到點啤酒什麼的,要不然我給它換換口味,到點飲料喝吧,也給它嘗嘗可口可樂的滋味。於是,我拿了一瓶可樂,把可樂慢慢地倒入花盆中,看着可樂一點一點地被乾巴巴的泥土吸收進去,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 媽媽,下午快被太陽曬死的玫瑰花,我給它倒可樂!”咦?怎麼比下午還糟了呢?玫瑰花的小腦袋已經無精打采地垂了下來,葉子也枯萎了。看到這情景,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嘩嘩嘩的流了下來。我哭着跑到媽媽面前說:“ 媽媽,我的花怎麼死了呀,下午我還給它倒可樂呢!”眼淚都快笑出來的媽媽撫摸着的小腦袋說:“ 哎呀,我的小傻瓜,可樂是不能給花喝的呀,可樂裡面的成分適應於花木呀!”“ 那……那你有的時候都給花倒啤酒呢!那倒啤酒也要參點水呀,它裡面的成分適應於花呀 ”“ 哦,原來是這樣!”  

  唉,那次我真後悔,假如時間能倒流,我就不會那樣做,假如……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後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