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後悔 

  人的一生總是會犯許許多多的錯誤,在我從小到大的“犯錯記錄本”上,有些錯誤過了就過了,經過時間的洗禮也就淡忘了。而那一次,那一次讓我後悔的犯錯歷程,卻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時候,我們班不知道是誰又帶領起了一股“撲克牌熱”,一向喜歡“跟隨潮流”的我和幾個朋友,也加入了這股熱潮。不過大家都不敢明目張胆的玩,知道為什麼嗎?還不是因為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他要是知道了我們班同學都干這種“不務正業”、影響學習的事,還不把我們“海批”了才怪呢。不過由於本班同學一向聰明敏銳,玩了好幾天還一直沒被楊老師給發現,不過好景不長。那天在一個比較長的課間里,我和姐妹們又圍坐在一起玩一個叫“爭上游”的撲克牌遊戲,剛開始玩的時候,我們還小心翼翼,出一張牌便四周望望有沒有楊老師的蹤影。可玩到後來,興緻來了,就沒管什麼楊老師了,都盡情投入在撲克牌的歡樂海洋當中。 

 “撲克牌給我收了!”隨着一個憤怒的聲音望去,不用說,我們現在最不想看到的楊老師來了!於是,剛剛還笑面如花的我們,立刻都表情僵硬,等待着楊老師的審判。 

  “這是違反學校紀律的事,你們自己去找廖老師看着辦吧!”楊老師氣氣忽忽的說,於是在那個課間,你便能看見一個壯觀景象,一撥六年級的大女生,傻忽忽地來到大隊部找廖老師,卻沒找人,知道失落的又上到三樓。那時我心裡亂糟糟的,首先就是覺得自己特別倒霉,我們班那麼多人都在玩撲克牌,怎麼就偏偏把我們逮住了,再且就是又害怕又後悔,因為這個犯錯誤的課間一結束,是關係著我們命運的班委選舉!我們幾個原本是信心十足、準備充分的迎接這次班委選舉的,但偏偏在這重要關頭竟然發生了這樣不光彩的事,於是,我們又議論開了: 

  “怎麼辦!怎麼辦!楊老師還能讓我們去參選嗎?” 

  “鬱悶死了,怎麼偏偏這個時候犯錯!” 

  “我都不好意思去演講了!” 

 “沒關係拉!我們知錯就改拉,等選舉結束再去給楊老師認錯不就得了嗎?” 

  是啊,認錯不就OK了嗎?所以,經過討論,我們還是決定參加選舉,可畢竟是犯了錯誤,畢竟是有壓力,姐妹們都不敢上去,經過幾番心理鬥爭,一向在我們幾個當中臉皮最厚的我,先上去打了頭陣。走上講台,也許只有幾步路,可我卻覺得那段路有好幾百米,怎麼也走不完,終於我懷着內疚和後悔,來到了講台上,在念我原來的稿子之前,我還加了幾句話,那就是把我犯的錯誤告訴大家,我不知道這樣做會不會影響我的票數,但我只知道,這樣做我心裡會輕鬆一點。終於,當我顫顫巍巍的將演講詞說完后,拌着掌聲,我走下了台,揪着的心也鬆了下來。 

  下課後,我們來到楊老師的辦公室,向他認錯,楊老師只是輕輕地說了我們兩句,但淚水卻依然模糊了我的雙眼,那淚水不是傷心,不是難過,而是後悔,對這次差點付出代價的錯誤而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