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像繁星一樣,數也數不清。可是有一件事,卻令我至今難忘。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和小紅在院子里踢毽子。我覺得這個院子太小了,便對小紅說;‘‘小紅,這個院子太小了,我們到一年級2班后的那個院子里踢吧。’’小紅說;‘‘不行,萬一......’’她還沒說完,我就說;‘‘哪有什麼萬一呀,走走走。’’我硬拉着她來到了那個院子,只見那裡有三個小女孩在玩‘‘你拍一,我拍一’’的遊戲,我看了,說;‘‘這不沒事嗎。’’於是,我和小紅踢起了毽子。我假裝厲害,賣弄一下,這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毽子飛到了一個小女孩的臉上。只見她雙手捂着眼睛,血從手縫裡滴下來。這時,上課鈴響了,我沒有去上課。後來,在老師的幫助下,小女孩被送到醫院,眼角縫了兩針。

  直到現在,小女孩的臉上還有兩道傷疤。我真後悔,當初真該聽小紅的話。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