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倒霉。提起這件事,我就後悔,叫我抬不起頭來,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我的三角板,誰拿了?”我大聲嚷嚷,可是,沒有同學吱聲,我只得翻書包到處找。一本書,兩本書,眼睛看穿了,抽屜里全都搜遍了,根本不見三角板的影子。三角板可是我今天要用的呀!“喂,你看我的衣服好看嗎?”坐在我後面的張敏渝同學說。我回來過頭,猛地發現了什麼,如獲至寶地撲上去。原來,在張敏渝的桌子放着一副嶄新的三角板,其中一個角裂了一點縫,這就是我的三角板的特殊記號。我棒着那副三角板,仔細地瞧了半天,怒氣沖沖地;“問拿了我的三角板為什麼不說?”張敏渝卻莫名其妙地看着我,聽我一問,神態自然地答道;“我剛才買的,怎麼拉?”“這三角板倒有點像我的。”我終於把心裡話說出來了。我一面說,一面指着那裂縫的地方。就這樣,我倆展開激烈的話戰。我是個好強的女孩,再加上旁邊的同學幫忙,張敏渝似乎十分委屈。她瞧着我,又看了看譏笑她的人,厚厚的嘴唇哆嗦着,眼裡露出一種難以捉摸的神情,她遲疑了一會兒,終於把三角板丟給了我。 

    我終於戰勝了對手。放學后我興高采烈地回到了家。無意中我發現三角板就靜靜地躺在桌子上。顯然冤枉人家了。要是向人家道歉他們在背後議論怎麼辦,乾脆算了。直到現在,我還沒有勇氣說出實情.每當上課我一拿出三角板,就恨自己沒有勇氣說出實情,真後悔當時太好強了。在今後的生活中,我一定以和為貴。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