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後悔

 我叫李冬,今年已經11歲了。因為我做事乾脆、認真,所以我成了老師心目中的一個好孩子。 

 我的父母在外打工,把交給了外婆打理。我們每一個月的生活費只能靠外婆的那一點點少得可憐的退休金。外婆的那一點點的退休金只能管我的學費與一日三餐和溫飽,再也沒有多餘的錢給我做零用錢了。就算每次父母寄錢回來給我們時,那些錢我一點也不亂花,因為我知道,那些是父母的血汗錢啊! 

昨天下午,本該是魏明做值日,但是他不想做值日,卻想得到老師的表揚。於是他對我說:“李冬,我給你10元錢,你替我把教室打掃乾淨啊!對了,千萬別把這件事告訴別人哦!”我當時想都沒想就答應魏明了,因為我抵擋不住這10元對我的誘惑,而且我從來就沒有過零花錢,也沒有多餘的錢去買我心儀已久的玩具,這10元對我的誘惑太大了。 

 今天,當我看着魏明喜滋滋地拿着老師給他的流動小紅花時,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這個流動小紅花本應該是屬於我的,但是我卻把它拱手讓給了魏明,我真後悔。 

我最終還是把真相告訴了老師和同學們,當聽完同學們對我的評論后,我真恨不得鑽入一條地縫去。聽完老師對我的一番教育后,我恍然大悟:“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我這樣“取財”的方法既會使魏明產生好逸惡勞的心理,又同時把魏明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呀! 

 我真後悔,以後我一定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