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真後悔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山城鎮山城中心小學五年(2)班 李博巍

  “本人急求後悔葯!急求後悔葯!”這是誰在大聲吆喝呀。那呀,就是我呀!這世界上無奇不有卻偏偏沒有那後悔葯,真是千金難買呀。為什麼我要買那後悔葯?那就請你接着往下看吧。

  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上午。我把教室的黑板擦乾淨后,耿輝從教室門口走來,身上帶着一個最新款的隨身聽,我兩眼放光,情不自禁地問:“耿輝,這款最新的隨身聽是哪裡買的?多少錢呀?有多少功能呀……”我一連問了好幾個問題,我對那款隨身聽實在是愛不釋手。耿輝滔滔不絕地說:“在學校的小賣部抽獎中的,獎品有隨身聽、腳踏車、還有電腦呢!我中了這隨身聽后,又中了一個文具盒、鉛筆……”他講得口若懸河,滔滔不絕,我早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沖向小賣部。後來才發現自己沒有錢,只好第二天從長計議。

  第二天,我接過爸爸給我買文具盒的十塊錢,向學校飛奔而去。我心裡早已打好了如意算盤,我先用五塊錢中個隨身聽,再用五塊錢中一個文具盒,這樣不是一舉兩得。我心裡一陣得意,三步並作兩步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小賣部飛奔而去。

  到了小賣部,我氣喘呼呼地對老闆說:“抽一次獎多少?”老闆笑容滿面地對我說:“五角。”“來六張。”我接過老闆的抽獎卡,麻利的扒開表面的那張紙,只見“謝謝惠顧”四個字印入眼帘,連扒幾張都是如此。老闆見我都沒有中,便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再來幾張吧。”我心血來潮,一下子全都買了抽獎卡,心想這回一定會中的。可是沒想到,那張紙片上的四個字“謝謝惠顧”卻一直出現。我突然覺得心好像裂開了似的,又彷彿晴天霹靂,一上午我都呆若木雞。

  中午,放學回家,爸爸知道了,火冒三丈,五道印痕便留在了我的臉上。

  從此,我再也不敢去“抽獎”了(後來爸爸告訴我這是變相賭博)。

  我真後悔!

  

  指導教師:吳麗麗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