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許多珍貴的葯,偏偏缺少後悔葯,唉!提起這件後悔事,叫我抬不起頭,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我的量角器,誰拿了?”我大聲嚷嚷,可是,沒有同學吱聲,我只得翻箱倒櫃地找。一本書,兩本書……一本本疊起來,眼睛看穿了,抽屜里全都搜遍了,根本不見量角器的影兒。量角器可是我學習數學的重要工具。“喂,你看這本書好看嗎?”坐在我後面的周建同學歪着腦袋,手裡拿着說對我說。”“什麼書不書的,我的量角器不見了,哪有心思讀書!”我回過頭去,打聲衝著周建說。“不看就不看!”他顯得有點生氣地說,捧着書坐了下去。就在這一瞬間,我猛地發現了什麼,如獲至寶地撲了上去。原來在周建的桌子上,有一對嶄新的量角器,其中,一隻的角破了一點,這就是我量角器的特殊記號。我捧着那隻量角器,怒氣沖沖地問:“這量角器哪來的?”周建卻莫名其妙地看着我,神態自然地答道:“我媽媽買的,怎麼啦?”“真的?”“當然是真的,還有假的嗎?”“這量角器倒有點像我的。”我終於把把心裡話說出來了。“哼,這明明就是我媽媽買給我的。”周建不服氣地說。“呸!”我反駁,“我這裡正留有記號。”我一面說,一面指着那缺了角的地方。就這樣,我們倆你來我往地展開了激烈的舌戰。一會兒,我的臉上沾了一塊紅暈。我是個潑辣的女孩子,從不在男生面前示弱。可偏偏這是,配角上了,“男子漢大丈夫,拿別人的東西幹啥?還是她!”旁邊的劉強同學夾着譏笑地對周建叫着。周建似乎十分委屈。他瞧着我,又看了看譏笑他的劉強同學厚厚的嘴唇哆嗦着,眼裡露出難以捉摸的神情,他遲疑了好半天,終於倔強地把量角器丟給我。我被他的舉動驚呆了半天,才將量角器放進了文具盒裡。 

  我終於戰勝了對手。放學后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卻發現量角器靜靜地躺在桌子上。沒弄清實情,冤枉他了。要是向周建道歉,別人在背後討論我,怎麼辦,乾脆算了。直到現在,沒有勇氣說出實情。每當上課我一拿起量角器,就彷彿有幾雙眼睛在盯着我,我恨我自己沒有那個勇氣。啊!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要去求得同學的原諒。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