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使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使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使我真後悔

 廣東省陽春市 中崗小學五(2)班 梁彩

  在我腦海里,記載這許多難忘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使我最後悔。

  這件事發生在四年級的時候,第一次測念數學單元卷,我滿心以為自己很高分。可是一發下來左上面有鮮紅刺眼的68分,老師的評講一句都沒聽到,那時候我心裡很難受,老師最後說了一句:“今後悔天晚上家長簽名。”

  我把卷子放進書包,無精打采地往家裡跑回、、、、、、

  回到家我好象做了賊似的,坐立不安的。媽媽也沒多問,我的心才放下來。吃過飯,我坐在寫字檯前想,給媽媽看嗎?不行,給她看了說不定會受皮肉呢!這簽名、、、、、、哎,考的不好本來就很難受,還要給家長簽名,這不是雪上加霜嗎?啊!有了,我眼一亮看見桌上有一張100分的卷子,上面有媽媽的簽名,我把這張的名描上去,哇!還很象哩!

  第二天,真是謝天謝地,老師也沒發現,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

  一個星期後,我就要快忘記了這件事。媽媽幫我整理書包時發現那張卷子。媽媽奇怪地問:“我好象沒有簽到名。”這時候我才後悔來不及了。便把事情老老實實地告訴媽媽。沒想到媽媽卻溫和地對我說:“孩子,考的不好不要緊,只要在努力點就行了,可是你自私自利地簽媽媽的名,欺騙老師,就是不成實的表現。”聽了媽媽的話,我底下頭來,流下了後悔的淚。

  啊!這件事是我不對,媽媽請原諒。

  指導教師:楊葉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使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使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