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得從去年起。四年級下學期的第一次考試我就“摔”了個“大馬趴”,一張能考98分的試卷,我卻只考得了83分。而劉暢卻贏得了“開門紅”,93.5分。我十分慚愧,心想:我一定要超越劉暢。 

  我開始刻苦學習:多看奧數書,多做數學題,上課認真聽講…… 

  不負有心人,在接下來的兩次考試,我考得了雙百,超越了劉暢。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但這只是我進步的一個開始,也是我超越劉暢的開始。 

在第15周我得知自己與劉暢雙雙進入學藝競賽后,我便更加勤奮了。不斷的做奧數題、語文題。課餘時間我也看書,但不知什麼原因,我只落了個語文單科三等獎。比劉暢低,我十分失落。但一想到還有機會,我的鬥志便激昂起來,我又開始更加倍的努力。 

終於到了6月29日,決定我與劉暢誰笑到最後的時候了。開始考試了,我十分小心、細心地答每一道題。做完以後,我一遍又一遍的檢查,直到我認為全部作對為止。 

激動人心的7月7日終於到了。老師公布了成績:“……王玉孝,語文89分,數學92分,總分181分……劉暢,語文91.5分,數學90分,總分181.5分;王其,語文87.5分,數學94.5分,總分182分。”一聽到這,我的心裡高興極了,心裡美得說不出。 

我要感謝我的競爭對手——劉暢。因為沒有他作為對手,我的成功就沒有了意義。 

少了對手,人生就少了激情;失去對手,生命就失去了光彩。對手,是一個促進你超越自我、勇往直前的朋友。有了對手,就有了無盡的動力,對手不等於敵人,他是你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對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