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強大的對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強大的對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個子很矮,臉白的像一張白紙,手像剛出生的娃娃那麼小,所以他經常被人欺負。

  他就是我們的班長,我們叫他“毛毛”。他雖然是一班之長,但總是拿不出班長的那種威嚴,連最小的“平民”都可以時不時的“欺負”他一下。

  他雖然小,但卻是我們班學習最好的,每次考試前我都會和他比誰考得更好,但幾乎每次都是他贏。記得只有一次,按照慣例,我們便又比起來了,但這一次卻出乎意料地,他只得了94.5分,而我卻得了96分,終於贏了他一次。

  他語數外都好,但他也有缺點,比如美術老師要他畫龍,他忙乎了好半天終於畫出一條完美的“蛇”,還有跑步慢的像烏龜。他還精通密碼,每次要給我傳話都用稀奇古怪的密語,雖然做到別人看不懂,但連我這個“自己人”有時也看不懂。

  雖然我們是對手,但下課卻是一對好朋友,所以有時他不開心或有什麼管理班級上心煩的事時,我就會去安慰他:“每個人都不是完美之人,總會遇到困難和失敗,只要我們用心去做了,相信一定會成功的”。

  他最喜歡看的就是《名偵探柯南》,上次我到他家去玩,一下午我們什麼事都沒幹,就在看這部動畫片,他說破案很有趣。有一次我們在網上聊天,他說他在看電視,我問他看什麼,他說再看<<法征**2>>。相信他長大了肯定能當個好的間諜。

  他是我的對手,但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喜歡這個對手,因為有一個好的對手才有競爭,有了競爭才會不斷提高自己。我希望我們永遠是對手也永遠是朋友。

  南京市上元小學五年級:耿秉正

您正在瀏覽: 一個強大的對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強大的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