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29周記)它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29周記)它是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這大人的心思真搞不懂,明明很疼愛自己的子女,卻對自己的孩子冷漠得要死!可氣!偶然媽媽晚值班,爸爸還在公司里忙,我隨便吃了幾塊餅乾,喝了一瓶牛奶,就跑下樓,樓趴在長椅子上,心想:假如我可以去大人的世界就好了既可以不做作業,不聽老師的羅嗦話,也可以曉得大人是有何居心,還可以知道…… 

  不知不覺我從長椅上跳了來,蹲在一棵乾枯的樹下,葉子微微顫抖着。這棵樹是怎麼了呢?只聽旁邊有個聲音對我說:“嗨,你好呀!”“啊!?”我嚇了一跳,連忙起身,環顧四周,發現沒有人,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你……你是誰?!出來!”柔美地聲音又出來了,“不用怕的,我是一棵會說話的小樹。”“什麼?你……你是會說話的小樹?太神奇了!”我奇怪了,“你是怎麼會說話的?”“那是因為我與你在同一個頻道-----放鬆頻道。”我打破沙鍋問到底:“哪還有這樣的頻道呢?”“還有開心頻道、傷心頻道、關心頻道、生氣頻道、自卑頻道……我已經目瞪口呆了。 

  又不知不覺已經坐在了家裡的沙發上,回憶着剛剛發生的事,心裡又新鮮,又害怕。時間慢慢流逝,媽媽的關門聲才從那個夢幻中走出,“啊,媽媽,你回來了,我這就去睡覺了”。那也好,快去刷牙洗臉吧!“我倒好水,擠好牙膏,牙刷一直在我牙齒上磨來磨去,我卻不相信剛剛它說的那些話,它到底是誰?到底是誰?……

您正在瀏覽: (20090529周記)它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29周記)它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