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意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意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到快樂,那是每個人都希望的,可是每個人認為的快樂又是不一樣的。

  在我年幼的時候,我認為快樂就是每天不停地玩耍,不停地享受,每天過無拘無束的生活;如今,讀書讓我增長知識,旅遊令我開闊眼界,讓我對快樂有了新的認識,那就是"流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通過自己的努力,使生活充實快樂!

  在我外婆學生時代,白天能吃上幾頓飽飯是快樂的;每天能去上學讀書是快樂的;下午能和朋友一起回家也是快樂的。

  說起快樂,不由得讓我想起法國作家莫泊桑《項鏈》中的路瓦栽夫人,她為了在舞會上顯示自己的富有,問有錢的朋友借了一條水晶項鏈,可卻在舞會上不小心丟了,為此,她付出了十年的辛勞彌補丟失的損失,雖說之後得知先前借的並非是真的水晶項鏈,但已無法挽失去的快樂。

  誠然若是路瓦栽夫人不那麼愛面子,愛出風頭,那她的人生將會多麼幸福,所以,我們要珍惜自己當下所擁有的,知足者常樂嘛!

  到底什麼是快樂?不是穿金戴銀,吃香喝辣;也不是擁有權利,高高在上。而是,踏踏實實,普通幸福,快樂才會時時相伴。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意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