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大小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小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奉承的冬天,格外寒冷,飛舞的雪花,似乎正在觀賞着這個世界。

  街上,一個女人正在走着。女人很漂亮、打扮得也很妖艷,她的皮膚很白皙,像雪一樣;精巧的五官,嵌在她那標準的瓜子臉上;穿着紫色的長裙,更顯現出女人的妖艷,但女人的情色不大好,眼裡透露一種難以述說的情感。

  “小姐,等等雪舞啊,雪舞,跟不上啊……”後面的一個女孩說。

  突然,女人眼裡的傷感變為一種憤怒,說“誰叫你要跟來的,我不是叫你在家嗎,你怎麼就那麼不讓人省心呢?你真是……”

  後面的女孩眼淚花花的,含着淚說“小姐,是老爺叫雪舞跟着小姐的,雪舞……”

  也許是見到了雪舞的眼淚,女人說“好了,你先回去吧,我爸爸那邊,我自己會解決的。”

  “是……雪舞明白了……”雪舞說完,便走了。

  雪舞走後,女人在街上走了一會兒,突然聽見有人叫她“誒,夏侯依棠,怎麼一個人在街上呢?”

  夏侯依棠一回頭,看見了一個人在自己後面,再走近些,仔細一看,不得有些吃驚,如果說夏侯依棠是一朵嬌艷的玫瑰,那麼她後面的女人就是一朵淡雅的茉莉花:一頭的攔腰長發,上面不像其他人一樣把金銀首飾戴的滿滿的,而她頭上卻只有一把嵌着珍珠的簪子,穿着嫩黃色的古典旗袍,讓女人顯得有一種優雅之美,同一色的高跟鞋,與女人衣服互相搭配;那小扇子似的眼睫毛,在女人的眼上半垂着,看着女人的側臉,很素凈,沒有半點瑕疵,甚至比自己美上三分,琥珀色的眼眸,正看着自己……

  “夏侯依棠,怎麼了,是不是有些吃驚啊?”女人問。

  夏侯依棠似乎清醒過來了,說“你是誰,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依棠,難道你不記得我了么?”女人一邊撫着依棠的頭髮邊問。

  夏侯依棠不免有些吃驚,但還是問“你是誰,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現在,我只能告訴你,我叫上官裳樂,我知道你現在很困惑,但是,如果有緣的話,我們還會相聚,到了適宜的時間,我會把事情都告訴你的。”上官裳樂說,“我的姐姐……”這一句,上官裳樂是很小聲說的,幾乎聽不到。

  五年級:天空de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小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