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學校宣布不做廣播操了,要拔野草.大家一開始不明白學校是什麼意思.後來,經老師一說,大家心中的一個個問號才解開.原來呀,草地上的野草太多拉,不剷除的話,草坪就要被破壞拉! 

  一開始,我怎麼也拔不好,不是拔錯草,就是只拔了上半部分.我累得滿頭大汗,可我連一根野草也沒拔掉.後來,我請教了同學,要把手放在靠根處,這樣使勁一拔,野草就連根拔出來拉!我幹勁十足,不一會兒,就把一些野草拔光了.我開心極了,向同學們炫耀一番.可他們不理我,只是專心致志地拔野草,哇!他們拔得比我還多呢!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超過他們.我左右手一齊開工,兩株,四株``````嘿嘿!他們一定沒我多吧!我瞄了一眼,果然,他們比我少好多.我在看看自己那雙手,傷痕纍纍,慘不忍睹,猶如剛從戰場上下來的戰士一般,還時不時感覺一陣陣鑽心的痛,但我全然不顧,心中充滿着喜悅. 

  這次拔草活動,我雖然很累,但是看到小草一臉滿足的樣子,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