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組織我們在假期做一次“回報社會,感恩社會”的活動。我們班在李老師的帶領下,每個人親手製作20張關於北京精神“愛國、創新、包容、厚德”的宣傳卡,並在肯德基餐館周邊給路人發放,讓人們了解北京精神。

  我做的宣傳卡的內容是一首詩歌:‘愛國’有志向,‘創新’求發展,‘包容’創和諧,‘厚德’能載物。並在宣傳卡下面畫幾棵松樹,左上角畫一顆心形的國旗。雖然天氣很冷,但同學們都很積極。我在發放宣傳卡是,有人拒絕了,但在我的細心講解下,他們還是欣然接受了。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老奶奶,我正要給老奶奶發宣傳卡時,我剛說了個:“您……”老奶奶從我手上“搶”了過去,說:“哦,北京精神,真不錯孩子,謝謝你。”我十分感動,因為我又發了一張宣傳卡,還受到了奶奶的表揚。沒多長時間,我就把宣傳卡全部發完了。

  這次活動不僅加強了我們與人的溝通能力,還讓人們了解北京,熱愛北京。

  北京丰台區趙登禹學校五年級:裴順陽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