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摘橘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摘橘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0月正是橘子成熟的季節。

  去年中秋連國慶,放假八天,我隨父母回了老家。2日下午,陽光明媚,我正坐在家門口愜意的看書。

  忽然,幾個過去一所小學的好夥伴跑過來問我:“喬喬,你去不去摘橘子啊?”我連忙點頭說:“要,要,我要去!”我放下書,從家裡找來了一個小背簍,就和小夥伴們一起出發了。

  很快,我們就來到了村裡的果園。好多人在摘啊,幸好我們來得及時,再晚一會兒,可能就只有吃的份了。一棵棵橘子樹就像一把把撐開的巨傘,為身下的小草遮風擋雨。那一個個掛在樹上的金燦燦的小太陽則讓我們口水長流。

  事不宜遲,我們馬上抱着樹搖,搖了很久都沒有搖下來一個。我氣沖沖地說:“喲!還挺結實的,讓你嘗嘗本小姐的厲害!”我放下背簍,爬上樹去摘橘子。一個,兩個,三個……漸漸的我的背簍裝滿了橘子。我和小夥伴們靈活的在樹枝間穿梭,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

  忽然,我眼前一亮,一個巨大的“火星”出現在我的眼前。但是它掛在很細的樹枝上。我在那裡看了很久,小眼睛一會兒盯着橘子,一會兒又望着樹枝。摘吧,怕樹枝承受不了(露珠CMS)我的重量;走吧,又捨不得這巨大的果實。夥伴們看了我這饞樣,都哈哈大笑起來。

  終於,我做出了決定:我要摘到那個橘子!我小心翼翼地走向那顆“火星”,樹枝搖搖晃晃的把我帶到了果實前。我輕輕伸出手去,摘下那個橘子。我捧着它,好像捧着自己的生命。

  我們把摘來的橘子毫無保留的送到了照看果園的張爺爺那裡,因為這是集體財產,我們可不敢貪污。張爺爺選了十來個最大的橘子給我們吃,其中就有我摘的那顆“火星”。

  我們找了一個空曠的地方,把橘子解決掉了。實在是太甜了,粒粒飽滿!

  我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五年級:彼岸微笑彡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摘橘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摘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