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我的生活中充滿了愛。有父親、母親給予我的愛;也有老師給予我的關愛……爸爸的愛是無從的順從我的壞脾氣,考試不好也不會沒完沒了的責罵我。

  爸爸給予我的愛是其它人所不能及的愛。記得四年級的一次單元考試,當數學試捲髮下來以後,我看到那個紅紅的數字,頓時傻了眼。九十二點五分這個分數離爸爸對我的要求還相差一截呀!我本以為會考到九十五分以上,頓時就像一盆剛從冰箱里凍完冰水一樣,從我的頭剖到我的腳!

  分析完試,老師叫我們把試卷帶回家簽名。那一天,我不知所措的背着書包,慢悠悠得回家了。到了家,我拖着書包,躲進了我的小天地——房間里。我一邊做作業,一邊摸眼淚,一邊想:“要不要把試卷給爸爸看呢?他看了一定會很生氣的,一頓罵是免不了的,不給他吧?模仿他的簽名寫上,不可以,那豈不是自欺其人,老師說過,好孩子是不可以撒謊的!

  正在胡思亂想,爸爸叫我吃晚飯了,我一聲不吭的來到飯桌前,蒙頭扒着白飯,連我最愛的紅燒肉都不吃了。可爸爸到是挺得住氣的,什麼也不問,突然,爸爸放下筷子,我以為爸爸要開始詢問作業了,而爸爸卻走了。這個舉動差點把我嚇死!

  終於,我把這頓“漫長”的晚餐吃完了。我依然“??rdquo;地一聲把門關上了,我心裡默默地對爸爸說:“爸爸,對不起,我辜負了您對我的期望,這次考試沒有達到你對我的要求,對不起,下次我一定考好它。”我回過頭來再看看試卷,啊?爸爸居然簽了字!

  我的眼框濕潤了,爸爸的愛是那麼的無私!

  南師附中新城小學五年級:李心庭

您正在瀏覽: 爸爸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