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親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同學的家庭中,有着不同的親人,而我最喜愛的親人就是我的媽媽了。

  媽媽擁有着一把長長而柔軟的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晴,一個小鼻子和一個櫻桃小嘴,樣子十分和藹可親,對我更加關懷備至。

  每當我參加考試和比賽的時候,我的心情十分緊張和不知所措。在七月中的時候,我參加了由中央音樂學院所舉辦的古箏四級考試,因為這次是我第一次考級,所以心情戰戰兢兢,但媽媽卻在旁支持和鼓勵我,使我從容面對。媽媽對我說: 「每人都要用平常心去面對每一項挑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凡事只要儘力去做,問心無愧,我一定支持你的。」

  經過媽媽的支持和鼓勵后,我的古箏四級考試終於通過了,我感到喜出望外,但媽媽卻告訴我:「『一山還有一山高。』,所以要繼續努力面對未來的挑戰。」

  我感覺到媽媽是一個講道理和十分照顧我的人。我希望長大后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和孝順父母的人來報答他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