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林浩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林浩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林浩的一封信 

第四小學 五年級(6)班 

林浩同學: 

你好 

我是安徽省宿州市第四小學五年級(6)班的學生。雖然我們不相識,但是我在電視上看到過你的英雄事迹。 

  5·12特大地震雖然已經過去了一年多了,但是發生在抗震救災過程中那些英雄人物,卻永久地留在了我們每一位中華兒女心中。 

林浩你是個品學兼優、意志堅強、機智勇敢的孩子。 

當你在“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發生的那一刻,林浩你正走在教學樓的走廊里,被從上面滑落的兩名同學砸倒在地。作為班長,在被埋廢墟時,你帶領同學一起唱歌,給被困的同學遞礦泉水,鼓勵同學戰勝恐懼。爬出廢墟后,發現一名昏倒的女同學,立即把同學背到安全地帶,交給校長。 

當有人問你為什麼在這生命的緊要關頭要去就其他人時,你的回答深深打動了我。你說:“因為我是班長!如果其他同學都沒了,要我這個班長還有什麼用呢?” 林浩同學,雖然你是一個普通的小學生,但你更是一個勇敢、有愛心的小學生。 

當你又一次返回廢墟,救出了另一名受傷的男同學。因為救同學,你的頭部被砸破,手臂嚴重拉傷,但看上去一點都不在乎,還鎮定地說:“你背得動他們,你開始爬出來的時候,身上沒有傷,後來爬進去背他們的時候才受傷的。”背完同學后,你一直沒有找到自己的父母,醫生給你檢查完身體后,林浩你拒絕了救助站人員幫助,自己穿好衣服,和姐姐、妹妹一起從映秀鎮步行7個多小時,安全撤離到都江堰。 

林浩同學你是我們的同齡人,但你還是個遇事鎮靜、捨己為人、臨危不懼、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你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的小英雄! 

祝你 

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寫給林浩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林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