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廢墟下的阿曼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墟下的阿曼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發生后,阿曼達所在的那所昔日充滿歡聲笑語的漂亮的三層教學樓在一瞬間變成了廢墟。阿曼達和十四個同學因為教室的水泥板塌了下來,架成了一個大三角,被埋在了廢墟里,倖免遇難。 

  有幾個膽小的女同學被嚇哭了,阿曼達對她們說:“別哭,我們要保存體力,才有機會生存下去,我爸爸一定會來救我們的,因為他對我說過,無論發生什麼事,他都會和我在一起,所以,只要我們堅持,就一定會有希望出去的。”阿曼達雖然嘴上這麼說,可還是害怕爸爸不來救他。 

  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嘿,阿曼達,你的父親會不會來救我們呀?”一個同學焦急的問道。“會……會的”阿曼達心有餘悸。“那好,我們相信你。” 

  時間艱澀地流動着,突然阿曼達說:“來,我們一起向上面喊救命,他們才會知道這裡有人。”“好”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救命啊,救命,我們在這裡……”同學們大聲的喊着,有些口乾舌燥了。阿曼達發現自己身上的水壺裡還有半壺水,他遞給身邊的同學說:“大家分着喝,我們一定要堅持下去。”同學們一個接着一個,喝着這救命的水。“來,我們唱歌吧!”阿曼達提議。“好啊好啊!”同學們連聲答應……第36個小時過去了,同學們困極了,可阿曼達推推那個同學,拉拉這個同學,就是不讓他們睡覺,怕他們一睡不起……第38個小時,上面的土堆鬆了,阿曼達心想:是爸爸嗎?不一會兒,一絲刺眼的光射入這個黑暗的世界。接着,瓦礫全被挖開了。“爸爸,是你嗎?”阿曼達問。“是我,是爸爸!我的兒子!”…… 

  廣告時間:你想玩【賽爾號】嗎?趕快加入吧!英勇賽爾,智慧童年!徹底殲滅奧比島!

您正在瀏覽: 廢墟下的阿曼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墟下的阿曼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