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衣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收衣服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范梅晨

  今天下午,我正在玩,爸爸在陽台上大聲叫我:“晨晨,快到陽台上把衣服收進去放到床上。我要到下面去洗菜燒飯了。”我立刻放下手中的玩具,三步並作兩步地走到陽台上。只見陽台上掛滿了衣服、褲子、襪子,足有二十多件。爸爸又對我說:“太陽快要下山了,快把衣服收進房間,放到床上。”我想不就是收幾件衣服,太簡單了。

  說是簡單,可是做起來卻不怎麼簡單啊。我先拿下一件汗衫,想把衣架從領口拿出來。可是領口太小,衣架太大了,怎麼拿也拿不出來。我又想從下面把它拿出來。可是衣架是橫着放的,它和衣服纏在一起了。我把手伸進去,好不容易才把衣架拿出來。就這樣,我一件接着一件地收下了衣服。

  接着,我想收襯衫。收襯衫可容易多了,我把鈕扣一粒粒解開,然後取下來就行了。漸漸地,漸漸地,衣架上的衣服越來越少了,我手中的衣服卻越來越多,快拿不下了。看着衣架上不多的幾件衣服,我真想一次把它們全部收進去。可是,我實在拿不下了,只好把已經收下的衣服拿到房間里放在床上。然後,我走回到陽台上再收衣服。

  這一次,我一下子把剩下的幾件衣服都收到了房間里。我看到床上的衣服多得快堆成了一座小山。我也累得頭上冒出了汗水。我想做家務事真是既累又快樂。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收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