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過山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過山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來到了水上公園。平時和媽媽來總是不讓我玩那些刺激的項目,這下爸爸答應帶我去嘗試嘗試,太好了!

  我們來到過山車前排隊,人太多了!沒想到這麼恐怖的遊戲竟然有那麼多人來玩兒!等啊等,終於輪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坐了上去,哇!好開心啊!呤——呤——呤,鈴聲響了,車開始啟動了。慢慢地,我開始害怕了,心提到了嗓子眼,好像就要跳出來了!周圍響起一陣有一陣的尖叫聲,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己的頭已經倒過來了!“啊!救命啊!”我不由地喊了起來!

  過山車速度漸漸放慢了,終於到站了!我晃晃悠悠地下了車,頭昏昏的站都站不穩了。

  “怎麼樣?害怕嗎?”爸爸迫不及待地過來問。“還好!還好!”我故作鎮定地回答。“行啊!女兒膽子變大了啊!”爸爸很開心!

  哈哈!是啊!這次過山車的經歷讓我膽子變大了!

  桃花園小學五年級:呂穆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過山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