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過山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過山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媽媽、爸爸帶我到蘇州樂園去玩。 

  進了園,我們沿路上看見:有玩水上划船的;有玩高空射彈的;有玩飛行探索的。每個景點的遊客都排着長龍一樣的隊,真可謂人山人海。走了一圈后,我突然看見了一個龐然大物——過山車。看着那彎彎曲的軌道,遊客兩腳懸空倒掛在軌道上。一個象要被甩出去一樣。令我毛骨悚然,一種害怕的感覺由然而生。 

  我情不自禁的後退了幾步,心裡想:上面的遊客會不會掉下來?軌道會不會斷了……一連串的問題躍入腦海。我不由得又後退了幾步。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過來輕撫着我的頭說:“過山車很好玩很刺激的,在姜堰想玩可沒有噢!”這時心中的另一個我在對自己說:“鼓足勇氣,讓別人知道你是個真正的男子漢。”聽了他的話,我的勇氣之火被點燃了,於是我深吸一口氣,坐上了過山車。 

  上了過山車,機器起動了,我緊緊閉着雙眼,只聽見風聲。我忍不住眯開眼睛,說時遲,那時快。只見過山車倒立過來。我的心也跑到了喉嚨口。我害怕得想大叫,可又怕爸爸、媽媽笑我膽小鬼,無奈又閉上雙眼,卻張大了嘴巴叫不出聲來。 

  下了過山車,媽媽豎起大拇指微笑着對我說:“真勇敢!”爸爸樂呵呵的說:“賞你一支冰淇淋!”我也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麼有成就感! 

  五(3)班 曹晟晨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過山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