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目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目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一個開心的寒假過去了,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在這裡我要列出這學期的目標,並且在以後的時間裡一一實行。

  首先,上課的時候不能低聲細語,這樣不僅影響課堂的紀律,而且它同樣也是一種不尊重老師的行為。如果你辛辛苦苦講了一天的課,可是在講台下的學生卻在嬉笑打鬧,你會覺得他們尊重你嗎?

  完成作業就不用說了,但要按時交作業,拖欠作業既會讓我們養成拖拖拉拉的壞習慣,又讓我們完成不了學習計劃。所以我提倡大家按時交作業,這樣對我們的學習有很大的益處。

  其次,我要在新的學期里改掉丟三落四的壞毛病。這個壞毛病可給我帶來了不少的麻煩,比如有一次在學校,我想用一用尺子,結果怎麼也找不到,我滿懷焦急地一遍一遍地翻了書包,又看了看地上,沒有,我又找了找抽屜,看了看飯盒袋,還是沒有!坐立不安地等待着第二節語文課,老師讓我們打開語文書,一打開看,我立刻轉悲為喜,原來在我預習時竟然放在裡面了,真讓我哭笑不得,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類似這樣的事情還發生了好幾次,不是找不到作業本,就是沒帶筆。所以我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不做“小馬虎”。

  這就是我的新學期目標,我會爭取朝着這幾個方向繼續努力的!

  五年級:123456人民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目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