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魂過山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魂過山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沿着人行道的邊緣一步步向上走,高塔,摩天輪在眼前慢慢放大……

  “耶,終於到遊樂場了!”我歡呼起來。“表哥,快去坐那個吧”“不要!”我望了望頭頂上的摩天輪,搖了搖頭。“那,過山車呢?”“好吧!”我戰戰兢兢得上了過山車,開始倒數3、2、1……

  “啊!”一道女高音在我耳邊響起,那是媽媽?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又是一個下坡。這過山車似乎鉚足了勁,直衝向下一個急轉彎……伴隨着一陣陣的尖叫聲,過山車一次又一次地磨練着我們的意志。在衝刺的那一瞬間,我頭腦一片空白,彷彿停止了思維。

  過山車一路狂奔,在衝破了重重關卡之後,也有些無力了,速度漸漸慢了下來。不過,我那可憐的心臟卻被嚇得不輕,仍然在以一種極為誇張的速度跳躍着。當我剛剛定下心時,過山車再次加速,“啊——”這簡直就是一場噩夢……

  我晃晃悠悠地下了過山車,臉色蒼白,連嘴唇都發青了呢。“這簡直就是生死時速呀,太驚險了。”我不由感嘆道。大家聽了都不禁大笑起來。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驚魂過山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魂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