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孩子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孩子的呼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 南邊路小學六年(1)班 薛偉 今年開春以來,非典型肺炎在全球蔓延,使人們惶惶不可終日,為了防止“非典”,人們個個保持衛生,我家當然也不例外。

我的媽媽是公司里的“外交部長”,三天兩頭就要出差,因此她早早就買下一大堆口罩。每次出差都要帶上四五個。後來也不出差了,她天天留在家裡監視着我,檢查我外出有沒有戴口罩,回來有沒有洗手諸如此類的,幾個月下來,我的耳朵都快磨出繭來了!

由於工作關係,我的爸爸經常和各種菜肴打交道。自從有了“非典”,各種各樣據說與抗“非典”有關的菜都一一做給我們吃。而且閑來無事還經常做一大鍋子醋來熏屋子,使我們真的是受益“非”淺。

再說我吧。今年四五月份,我得了一次感冒,高燒38度,我媽媽就把我帶到醫院去看病。小小的一個感冒,居然還要驗血照肺!當我離開時只不過拿了兩三味葯,手指頭卻多了個被針扎過的小孔。

總而然之,“非典”給我們家帶來不少的麻煩。希望“非典”快點離我們而去,不然,我家可就成了“麻煩一家”了!

指導教師:彭仲燕

寫出了自己真實的家庭生活狀況,是同學們的生活寫照,而且風趣幽默,是一篇好作文。 上篇文章:暴風雨中的勇敢者--讀《海燕》有感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麻煩一家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一個孩子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孩子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