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調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調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才兩歲的我跟着爸爸媽媽去奶奶的墓上掃墓,媽媽在奶奶的墓前放了好多好吃的,孩子的想像力是很豐富的,看着那麼多好吃的東西,我忍不住想到:奶奶一個人吃那麼多東西實在太浪費了,不如,我幫她吃一點吧。我悄悄地跑到奶奶的墓前,趁大人說話時拿了一個雞腿,跑到一旁悄悄吃了起來,邊吃便往大人那兒緊張地往來望去,生怕被大人發現了又免不了一頓臭罵。吃完了雞腿,我把雞骨頭隨地一扔,又悄悄地跑到奶奶的墓前,拿了一個青團,跑到一旁,刨開包裝紙,剛要吃,只聽見:“湯瑩,你在那兒幹什麼?快過來。”我一聽慌了神,手忙腳亂地將青團藏進了口袋。媽媽看了看心慌意亂的我,發現我的口袋裡有些異樣,便喝令我將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來,我哆哆嗦嗦地將青團拿了出來,媽媽見了,哭笑不得地說:“你啊你,你讓我你說什麼好,你竟敢拿你奶奶墓前的東西,你 …… ” 

  看吧,我小時候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讓你哭笑不得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調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