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調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調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很調皮

  小時候,我是一個十分調皮的孩子。我喜歡搞怪。比如,在別人不注意時,從背後嚇她一下…… 

  記得有一次,在3月至4月中旬。我家後面兩棵又高又大的木棉樹結果了。我和小夥伴一起爬上樓頂。撿一根又長又粗的木棒去打木棉。我讓一個人下去撿我敲下來的木棉。他下樓,躲進屋內。我站在上面,見他躲好了便用力打。一顆,兩棵……越來越多的木棉掉下來。下面的人拚命地撿起來。

  這時,去放哨的人急急忙忙地跑來對我說:“有人來啦!”你們一定很奇怪吧!怎麼冒出個放哨的來,因為我們這屬於“非法”的事,會被大人們嗎,當然要放哨了。我急忙放下木棒,吹了聲口哨。夥伴們聽到“信號”紛紛躲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那人走了。我們自然又干起我們的“活”了。又是一陣霹靂啪啦的聲音,我們又加快速度打了。

  打好后,大家聚在一起來到“秘密基地”分戰利品。剛才那人又來了。看來,他察覺到了我們的存在了。大家迅速散開,他朝我走來,形勢對我十分不利。我見他正在看另一邊,趁他不留神打了個滾,從他腳邊溜走了。

  回家路上,我們唱着歌,各自拿着自己的戰利品,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怎麼樣?小時候的我夠調皮的吧!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調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