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調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調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調皮是孩子的天性,我想想,確實我因調皮惹了不少禍。 

  在我五歲的時候,記得有一天,外公帶我去吃老鴨湯。我們路過一家小鐘錶店,店主和外公很熟,一見面就聊了起來。我趁着他們在聊,就偷偷溜進鐘錶店。桌上放着各式各樣的手錶和修表工具,我高興極了,便不由自主地“玩”了起來。 

  我左手拿起一個沒蓋子的小手錶,右手又拿了一把類似鉗子的工具,輕輕地擺弄了一下錶針,沒想到錶針竟然被我掐了下來。我拿起一個錶針趕緊想插回去,可一不小心又把它弄彎了。我急忙拿出一把小鎚子,“叮叮咚咚!”地迅速想把它敲直。 

  這聲響被門外的外公聽見了。“你在幹什麼?”只見外公瞪着眼對我喊。我嚇得連忙放下手中的東西,吱吱唔唔地說“我......我在......在修表。”外公看到了桌上散架了的表,兩步並一步地把我從店裡拽出來。回頭連忙向店主賠不是。 

  當然,我不是故意的。只因為我的好奇,闖了禍。我現在長大了,我會儘力控制住我的好奇。大家也不能再說我調皮了。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調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