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調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調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是歡快的,是有趣的。童年,是每個人的美好回憶,童年是令人難忘的。我們在童年裡做過傻事,做過壞事。那時的我們很天真。

  一年暑假,烈日炎炎。我和爸爸一起看電視,看着看着,爸爸有點困了,於是,我們爺倆一起上床睡覺。不一會兒,“呼,呼”的聲音爸爸睡著了,但是我的精神十足。我輾轉反側,怎麼也睡不着。我望着爸爸,突然發現爸爸的眉毛好長。我的“燈泡”亮了—給爸爸剪眉毛。

  我坐起來,剛想穿鞋,但又收了回來。終於,好奇心打敗了害怕,我穿上鞋,小心翼翼地跑到客廳,拿出了那把舊剪刀。我對準爸爸的眉毛,一刀,兩刀。終於剪好了!我興高采烈地把剪刀放回去,跑到床上。—真糟糕!爸爸的眉毛一邊長一邊短,難看極了!爸爸似乎有反應,轉了個身。我嚇了一跳,趕緊裝睡!還好還好,爸爸沒有發現。我害怕極了,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啊!我的眉毛!”迷迷糊糊的我聽見爸爸在叫。“淘氣鬼,是你乾的好事吧?”我點點頭。“你說怎麼辦啊?淘氣鬼?”爸爸歪着頭,看着我。“爸爸,沒事,這樣就好了!”我趁機在爸爸的眉毛上親了一下。“哎,真拿你沒辦法!”爸爸搖搖頭。我笑了,爸爸也笑了。

  啊!童年,你,就是一個小搖車,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美好未來,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美好童年!童年,我幸福的童年,我有趣的童年,我歡快的童年!

  五年級:婁戴懿諾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調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