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調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調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好似天上的點點繁星,而童年就是最亮的那顆星星。 

說起小時候嘛,沒有什麼好說的,就是兩個字——調皮。童年中稚嫩而單純的我什麼都不懂,可那時,也是我最快樂的一段時光。當然,也是調皮的最佳時期,所以那時我真是調皮到家了。 

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在外面玩,那時正是秋老虎的季節,太陽火辣辣的。儘管如此,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天氣越來越熱,帶的水很快喝完了,大家都渴得很。這是,不知誰說了一句:“我們去那邊偷果子吧!” 

 “不行,不行,那有大狗!” 

 “沒事,君君媽去遛狗了” 

 …… 

 經過一番討論后,大夥決定去君君家偷桔子。 

 開始行動了,大家迅速跑到君君家門口,一個難題飛了過來,偷桔子必須爬牆,誰去呢?“我來”,我自告奮勇,這時,心心不知從哪弄來的磚,“太好了”,我說:“這樣就方便多了”。 

 我一腳踩着磚,一手扶着牆,不知哪個討厭鬼,硬是把我的另一隻腳給抬了上去,我差點摔了下去。我小心翼翼的爬着,大家都在下面幫我壘磚,不一會兒,我就爬上去了。正好有幾隻桔子冒出了牽頭,我輕易地就摘了下了,卉卉和星星接的很准。好了,也該下來了,這時,君君的媽媽恰好回來了,偉偉大喊一聲:“快跑!”我嚇了一跳,一腳踩空了,“啊”的一聲從上面掉了下來,頭也摔破了,真是“偷雞不成——反蝕把米”。 

 童年就象那大海里的一朵朵浪花,時不時的會在我心中翻滾,又像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在我心中綻放,我喜歡我的童年中,也喜歡童年中調皮的我。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調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