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調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調皮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很調皮 

  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着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我記得我小時候特別可愛、機靈。別看我那麼機靈、可愛,其實是個調皮鬼。不管看到什麼稀奇的東西都要玩個不停,甚至還會咬它呢! 

  一個炎熱的中午,我在家裡一邊開着空調,吃着冰棍,一邊看着電視舒服極了。突然,我看見了電視里出現了一個人抽着煙的鏡頭,使我想起爸爸以前也在家抽過煙,我很好奇,於是靈機一動,何不嘗嘗抽煙的滋味?我東找找,西看看,終於找到一根煙,模仿爸爸的樣子抽了起來。我先打開打火機,那滅苗一下躥了起來,差點燒到眉毛。我一下子鬆開了手,嚇得手和腳都軟了,一身冷汗也隨之出來了。我不敢再輕易嘗試,仔細思考、觀察之後,就小心翼翼地拿起打火機,點着了香煙。雖然點着了香煙,但是我不知道這根煙點燃了之後怎麼辦,就警覺地吹了一口,感覺沒什麼味道,便放鬆了警惕。我吸了一大口黃色的那一段,一下子被煙嗆到了,我一邊咳嗽一邊皺着眉頭說:“咳咳……”我喝了一口水,“這什麼味道,又苦又酸,把我嗆成這樣,咳咳……”我很疑惑,心想:爸爸都能抽的那麼津津有味,我怎麼不行呢?我不灰心,繼續抽着。不知不覺滿屋子都是煙,鄰居看到我家“濃煙滾滾”,急忙打電話給我爸爸,說:“不好了,你家失火了!”爸爸媽媽聽了大吃一驚,連忙趕了回來。回到家裡,發現家裡並沒有失火,只聞到了一股嗆人的煙味。這個味直往爸爸媽媽鼻里“鑽”,爸爸滿臉疑問地看着我,說:“兒子,你在幹嘛呀?”我低着頭,支支吾吾地說道:“抽……抽煙。”媽媽看了抱着我說:“你可不能抽,吸煙有損健康,下次不要再犯這種錯誤了。”又轉頭對爸爸說:“你還怪孩子呢,還不是跟你學壞了,你要給孩子做個榜樣,趕快給我戒煙!”爸爸一聽,尷尬極了,“好!好!只要為了孩子,我的壞習慣都要改!可是兒子,你要吸取教訓,大了千萬不要抽煙啊。”爸爸親切地摸着我的頭。媽媽笑着對我說:“你看你這麼調皮。” 

  日月如梭,每一次想到這件事,我就忍俊不禁,也覺得自己小時候太調皮了。可現在不一樣了,現在的我可是個要畢業的小學生了。我也要做個懂事的好孩子了,不能讓父母再為我操心了!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調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