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花園裡,盛開着許許多多的美麗的花果,它們記載的好多事情今天就讓我摘其中的一個花朵,與你分享吧!小時候的我是很傻的人,也會弄出笑話。有一天,媽媽買了一串櫻桃,她把這些櫻桃在水龍頭下洗乾淨,裝在盤裡。只見一個櫻桃鮮紅透亮,晶瑩剔透,別說吃了,就是看看也叫人喜歡的!我拿起一個櫻桃吃了起來,輕一咬,皮磕破了,真好吃!一下子吃了六個。事隔不久,外婆又買了一盆"櫻桃"把它放在桌上,外婆跟我說;你不要隨便亂動。這串櫻桃紅艷艷的,真想吃!外婆真小氣,還不讓我吃,哼,想起那個櫻桃那甜美的味道,我忍不住瞞的外婆偷偷摘了幾顆,學着媽媽洗"櫻桃"地樣子,洗乾淨,放進嘴裡,一咬_……頓時,一股辣味直衝到我的喉嚨口、鼻子里,嗆着我連打好幾個噴嚏,辣着我直吐舌頭,哇哇大哭。紙保不住火,還是讓外婆知道了,外婆聞聲趕來,着急的問我:星慧,怎麼了,怎麼了?"我辣的說不出話了,就把我手上的櫻桃給外婆看,外婆嚇了一跳說:哎呦哎,你吃的是辣椒啊!她立即把我口中的辣椒挖出來,隨手遞給我一杯水,想讓我衝掉嘴裡的辣味……又給我一塊冰塊,好讓我嘴巴麻木一下,過不了多久,嘴中還是有一股辣絲絲地餘味,我只得趴在窗口,像小狗似的把舌頭伸出來,讓涼風吹呀吹呀……正在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得知了事情的經過,看着我這狼狽樣,哈哈大笑,他們都說:“這就是你嘴饞的‘好處’啊!”這件事雖然已過去好幾個春秋了,可每當我看到辣椒時,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這件可笑的傻事。小時候的我呀,就是這麼一個有點饞嘴有點傻的姑娘

  五年級:李星慧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