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幼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幼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很幼稚 

  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喜歡吃甜的東西的小女孩。但我最愛吃的還是非巧克力莫屬了!每次去聯華超市,我都會“乞求”媽媽給我買一點兒。我還記得我因巧克力而鬧出來的一件傻事呢! 

  在我四歲過年時,我和爸爸媽媽去外公外婆家拜年。一進外公家,我就發現左桌上擺着一盆紅艷艷的辣椒。我問外婆:“外婆外婆,這紅辣椒是哪來的呀?”外婆笑眯眯地告訴我:“這是自己家種的。去年春天播下的種子,到秋天就可以收穫了。你有沒有聽說過‘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句話?外婆種辣椒,秋天就會有辣椒了。今年的收成可好了!”外婆說著說,笑歪了嘴。聽外婆解釋完,我也明白了一點兒,於是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我心中卻生了一個“好”主意:既然種瓜能得瓜,種豆能得豆,那種巧克力也能的巧克力了!那太好了! 

  於是,一回到家,我就從冰箱里拿了一塊巧克力,偷偷地種在了小花盆裡,等着它發芽。可過了一個星期,我還是沒有看到巧克力樹的蹤影。我心想:是不是我沒有給它澆水施肥?還是它嫌花盆太小?我又從冰箱里拿了一粒巧克力種子。這次,我種在了花園裡,我每天都給它澆水,幻想着有一天能長出一棵好大的巧克力樹,上面有彩虹巧克力豆,黑巧克力,牛奶味的,還有……我又耐心地等待着。 

  可過了兩個星期,我還是沒看見小樹苗我急忙跑去問媽媽:“媽媽,外婆不是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嗎?那我的巧克力怎麼還不發芽呢?”媽媽聽了哈哈大笑:“巧克力又不是種子怎麼會發芽呢?年大中專肯定化了,快去看看吧!”我拿着鏟子到樓下挖了兩下,果然沒有,便失望地回到了家裡。 

  直到現在,我也沒有忘記這件事,那時候,我可真幼稚啊!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幼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