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助人為樂的人——讀《戴牙套的青蛙王子》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助人為樂的人——讀《戴牙套的青蛙王子》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做一個助人為樂的人——讀《戴牙套的青蛙王子》有 標籤:一個助人為樂的人作文 助人為樂作文 青蛙王子作文 讀《小王子》有感作文

讀了《戴牙套的青蛙王子》,我思緒萬千,我被夏殼殼和水果那英勇的行為深深打動了。 

  這個故事講的是一位叫夏殼殼的同學下課時,看見了一位叫任遠遠的同學被一隻蛤蟆精變成了一隻戴着牙套的癩蛤蟆。他只好把它暫時收養起來。為了救它,他和水果果只得前往怪物大陸偷出食人妖公主的水晶球。一路上,他們經歷種種危險,克服重重困難,他們差點被巨人做湯煮了吃掉;又乞求老巫婆把我變成青蛙,摔出一個青蛙王子淘汰賽,爭做食人妖公主的丈夫……最後他們拿到了期待已久的水晶球,救回了任遠遠,逃出了怪物大陸。 

  讀完了這個令人尋味的故事,我不禁對夏殼殼和水果產生了崇高的敬佩,我佩服它們的勇氣。在聽完“MS 大癩哈蟆。你給我滾出來”閣下介紹食人妖如何吃人時,我肯定不敢去食人妖王國,可是夏殼殼和水果果卻絲毫沒有害怕,堅定的嘴中蹦出九個字:“我們要去食人妖王國!”我為他們為了幫助同學不顧自己生命的行為而鼓掌。他們明明知道去食人妖王國是會有極大的生命危險的,可是,為了同學,他們帶着友情的力量,向食人妖王國進發! 

  回憶歲月長河中的一顆顆星星,我臉紅了。一節大課間活動,我覺得很無聊,看起了女生踢健子,“嘭!嘭!”好聽極了。“啊!”只聽見女生一聲叫喊,我看到健子不見了,是被女生踢下樓去了。 

  “陳子安,你跑得快,邦我們撿一下吧!” 

  “不,不,不!這是你們自己的健子,你們自己去撿呀!” 

  女生只好自己去撿健子。 

  今天,我讀了《戴牙套的青蛙王子》,在以後的生活中,我要學習夏殼殼和水果果那助人為樂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助人為樂的人——讀《戴牙套的青蛙王子》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助人為樂的人——讀《戴牙套的青蛙王子》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