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再回?不,照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再回?不,照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再回?不,照片 

  “嗚 …… ”火車鳴笛聲響了,老師走了,她要會到自己的家裡。全班同學站在站台上,哭着向老師告別。火車即將開出。老師伸出頭對我們說:“過不了兩個月,我就會回來看你們的!”“嗯,老師,我們等你回來。”“老師,你過去看看家,可得回來呀!”“ ……”同學們含着淚,七嘴八舌地說。這時,我們回憶起那段時刻。 

  老師是個外地人,來到我們學校代課,可只給我們代了一學期,爸爸就讓她回去,說是給老師找了個好工作。 

  記得老師剛來時,我學習不是那麼好。老師知道我的缺點時,就不怕麻煩的給我講難點,不管她多麼的累,都必須給我講懂。如果我懂一道題,她就表揚我一次,這樣,我的學習就很快由差提高到好。那次測驗之後,老師知道我對年齡問題一竅不通。這時老師對我說:“不會用簡便方法,就用笨方法。你不要用算式方法做,用列舉法做。”我把“小麗”的年齡些在紙上,把“媽媽”的年齡寫在紙上,慢慢推算。果真算出了答案。那次作業中又出現了年齡問題,我不再像以前扣鼻子,挖眼睛,而是如流水般算出這道題,老師表揚了我,我更加自信了。 

  還有一次,我犯了一個錯。中午我回家時沒帶正式本。回到家,我一翻書包,找不到數學本,急了。一吃完飯就跑到學校。這時,校門前一個人也沒有。校門開時,我第一個衝進教室,心想就算我速度再快,也寫不完。這時,“黑臉”來了。我拿起“黑臉”的作業本抄了起來。第二天早上,老師把我叫到她 的辦公室。“你是不是炒了“黑臉”的作業。”老師嚴厲的問我。“不、不、不 ……絕無此事。” 我慌張的回答。老師微笑着說:"你聽過金無赤足,人無完人這句話嗎?”“嗯,聽過。”我吞吞吐吐的說。“這不就對了嗎!那個人不犯錯誤啊,但犯了以後看她有沒有改正的勇氣,只要改了就是好樣的。今天老師原諒你了,以後可別這樣做啊,老師相信你。”老師不僅教會了我知識,還教會了我做人,我感謝老師。 

  時間過的真快,兩個月已經過去了。這時,只聽見有人敲門。我打開門,原來是郵遞員。“你的信。”“謝謝。”說著我 拆開信,裡面有五張老師的照片。還有一張紙:“老師不能回來了,但當你們看到照片后就等於看到我了吧!” 

  噢 !誰說老師沒回來,她回來了,在我心中 …… 

  指導老師:武金萍

您正在瀏覽: 老師再回?不,照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再回?不,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