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刻在我心中的照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刻在我心中的照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到這張空中走弔橋的照片,在森林公園玩耍的情景就會閃現在我的眼前,我為自己的勇敢感到驕傲。 

  當時,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森林公園玩。因為水上樂園在公園的最裡面,我感覺到走了許久才到了水上樂園。在那裡,各種不同的花樣橋,讓人眼花繚亂,我可不敢挨個玩,總覺得自己會一不留神掉進水裡,要知道我可不會游泳呀,但我又禁不住誘惑,想試試不太危險的橋。當來到上下只有兩根鋼絲的“吊

  橋”時,我膽怯了,走上橋頭又下來,下來又上去,就在我左右為難的時候,爸爸來到了我的身邊,說:“你怎麼不上去呀?不敢嗎?寶貝,加油。”“我…我害怕,不敢上去。”平時說話流利的我這時也開始結巴了。 

  這時,爸爸語重新長地對我說:“寶貝,爸爸告訴你,一個人如果不去嘗試,就不知道一件事的難不難做,就像小馬不親自下水就不知道水的深淺一樣。”我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勇氣好像增長了10倍、100倍,不,是10000倍。我大步流星地走了上去,上了“弔橋”,我回頭看了爸爸一眼,看見爸爸向我伸出了大姆指,爸爸雖然沒有說話,但我已經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是在給我加油,讓我勇敢地到達橋對面,我也向爸爸伸出了大姆指,向他表示了我的決心,然後,顫顫悠悠向中間走去,可是我心裡還是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但是,我不能退縮,不能。

  我邊走邊給自己打氣,好不容易走到中間,衣服竟濕透了。偶然一抬頭,發現媽媽拿着照像機給我拍照呢,我強裝高興地向她揮揮手,就在那一瞬間,我當時的模樣被定格在了照片上。當我走到對岸時,媽媽向我招手示意,我也向他們揮了揮手,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回到家中,我反覆不停地看這張照片,禁不住又自我陶醉起來。

  兩年後的今天,當我又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彷彿又回到了當年,臉上不由地露出得意的笑容,多虧當時我堅持了下來。這張照片我一直收藏在身邊,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就會拿出來看看,它時刻在提醒我:“遇到困難不能退縮,要迎難而上,做生活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一張刻在我心中的照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刻在我心中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