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業情景收藏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情景收藏錄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啦啦啦,我是一個收藏家。”你猜我是什麼收藏家?你絕對猜不到,我是生活情景收藏家哦!我收藏最多的,還是寫作業時的情景呢!什麼!你不信!那就讓我從收藏夾里挑出兩個典型的讓你瞧瞧吧!

  NO.1狂補作業時

  今天是星期天,過得好快活呀!我簡直像個逍遙快活的神仙,早把作業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看吧,我打完羽毛球玩電腦,玩過了電腦又去玩滑板,玩膩了滑板又去看電視,看夠了電視又去……我幾乎是“玩盡家中物”了。到了晚上,我才一拍腦門,大叫“糟糕,作業還有好多呢!趕緊補呀!”

  於是,我拿出了“武器”——筆,開始向我的“敵人”——作業,發起了進攻,進入了狂補作業狀態。我拿着“武器”和“敵人”“殺”得天昏地暗,勝利的曙光就在眼前了,我心裡高興極了。可就在這時,半路殺出各程咬金,一道難題橫在我的面前。怎麼辦?是就此放棄,還是繼續“戰鬥”?經過一番思想鬥爭后,我選擇了“繼續戰鬥”。

  我有拿起了“武器”在我的“根據地”——練習本上,制定“作戰方案”。在否定了一個又一個“作戰方案”后,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很好的“作戰方案”,把這隻“攔路虎”打趴下了。我的這場“仗”打贏嘍,作業終於寫完啦!

  NO.2作業很少時

  又是一個星期天,作業真少呀!於是,我不慌不忙的拿出作業本寫起來。寫了一會兒,我又拿出一本書,悠閑地看了起來,看來一章后,我又拿起一個蘋果,邊啃蘋果邊寫作業,時不時還看一會兒書。很長時間過去了,我的作業還沒寫完。突然,門口傳出一陣喊聲:“你作業還沒寫完呀!”都過了兩個小時了!”“什麼?兩小時?“不行,不能讓”敵人“再待下去了。

  於是,我操起了“武器”,在“戰場”上“殺敵”。不一會兒,所有的敵人都被我消滅掉了。太好了!這個星期天可以不用擔心作業樓!

  看了我的收藏夾,你相信我了嗎?廢話不多說了,我要去再建一個收藏夾,這個收藏夾裝不下了,拜拜!

  河南省淅川縣荊紫關一小五年級:劉易非

您正在瀏覽: 作業情景收藏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情景收藏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