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忽略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略的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梧桐.靜嘆] 

  它蒼勁的樹枝經歷了數十年的風風雨雨,吹吹落落,卻依然堅定而有力,彷彿任何困難都不能讓它的孩子那脆弱而頑強的生命死去。寒風再次吹過,枯葉似乎已經無能為力了,隨着輕微的端裂聲,隨着風搖搖晃晃,飄落在地,梧桐樹上的斑斑點點,似乎是無盡的嘆息。 

  [操場.鬧.彩] 

  再望得更遠,便看見與梧桐樹相反的喧鬧。操場上,花花綠綠,五顏六色,塑膠操場上有紅色的跑道,黃色的格子,紅黃藍相間的籃球場地與兩個藍色的籃球架,地上的色彩已讓人眼花繚亂,再加上穿着彩色衣褲的同學在操場上跳躍、奔跑、玩耍、嬉戲,五彩繽紛的色彩一閃而過,像是無法抓住的似水年華。 

  [紅旗.傲立] 

  正準備回教室,眼睛突然被一片紅色灼傷,再朝那個地方望去,五星紅旗與主席台放置在校園不起眼的一角,卻也是校園最美麗的地方。飄揚的五星紅旗喚起了慘痛的回憶,這紅色是鮮血染成的,是烈士們用生命換來的,是在中華人民的怒喊聲中緩緩升起的!他傲立於校園、傲立於中國、傲立於世界!雖然它只在校園的一角,不起眼的一角,卻依然能發出灼眼的光輝、聖潔的光輝、希望的光輝! 

  校園是平凡的,校園是美麗的,它被我們這一千四百多名學生點綴、被這裡的一草一木點綴、還被牆上掛起的略顯稚嫩的圖畫中的一顏一色點綴! 

  當這不易發覺的美麗被發現時,人們才會驚嘆:“真是美麗的校園啊!”

您正在瀏覽: 忽略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略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