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願望,實現吧(圖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實現吧(圖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風吹,放飛親自做的一千隻千紙鶴;紙鶴,隨着風姑娘一起飛吧!願望,隨着紙鶴一起飛向願望王國吧!下雪,串起我的小星星;星星,永遠與雪在一起吧!願望, 凍在雪裡,埋在土裡,永遠不要出來吧!

  ——題記

  幼稚的我,總有許許多多的願望;傻傻的我,總愛用各種方式記下我的不同的願望;快樂的我,最愛的方法就是做紙鶴和星星^_^笨笨的我,總以為真的有願望的王國,而且願望王國就在我們的身邊,願望很快就可以實現了。

  想成為大紅大紫的明星的我,常常把一些可以公開的小小願望記載在千紙鶴裡面,就像寫作文一樣整整齊齊地寫在疊千紙鶴的小紙張上面,再加上我的名字,把紙張疊成一個小千紙鶴,疊完一千個以後就放飛。

  常常會悶悶不樂的我,把一些我遇到的麻煩事,用圓珠筆把事情一件一件地寫在折星星的管子(紙)上面,然後把管子(紙)疊成一個個美麗的小星星,折完一千個后就用瓶子裝着。下雪的時候,用雪填滿縫隙,密封后再埋到深深的土裡面去。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把公開的小願望寫在千紙鶴上嗎?為什麼然後再放飛串在一起的千紙鶴嗎?

  因為,這些折成的千紙鶴上面的願望是可以公開的,別人看見了也無所謂,所以我寫在紙鶴上了。

  你們知道為什麼星星要埋了嗎?

  因為這裡面的願望是不可以公開的,別人不可以看,所以我選擇了把它們埋在像被窩溫暖的土裡。

  到了願望都放飛(埋了)之後,我就默默地等待我的願望變成了真正的事迹那一時刻的到來。如果,我的運氣好,願望真的通過天神和地神兩人送到願望王國裡面那就棒耶!

  雖然,我知道,所有的願望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才可以實現,但是靜靜的等待,也是一種幸福,傻傻的期待,也可以讓我不失去信心。我的願望,實現吧!!!

您正在瀏覽: 願望,實現吧(圖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實現吧(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