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家鄉的變化

  今天,爸爸說要回老家看看,我搖了搖頭,心想:家鄉的山原來是光禿禿的“饅頭”;家鄉的水臭烘烘的像條“龍鬚溝”;家鄉的路一下雨,根本就沒法走;家鄉的房子一下雨就成了“水簾洞;家鄉的田野有許多“拋荒田”。一想到這,我才不想回去呢!爸爸似乎看出我的心思,對我說:“家鄉現在變化可大了,不像過去那樣。”我聽了,打算和爸爸一道回去看看。

  坐了將近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了奶奶的家。一下車,我驚喜地發現,家鄉的面貌煥然一新。山上長滿松樹,家鄉的小河清澈見底,寬闊的水泥路一直到奶奶的家門口,田野里一片金黃,稻子成熟了,家家戶戶都住上了“小洋樓”。我來到小叔家,一幢三層“小洋樓”,門口停着一輛“榮威”牌轎車,彩電、冰箱、空調、電腦一應俱全。

  看到家鄉的變化如此之大,我忍不住問爸爸:“為什麼家鄉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爸爸告訴我:“是黨的改革開放的政策改變了家鄉貧窮落後的面貌,帶來了家鄉的變化。”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