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錦州,這裡的山山水水都很美麗,這裡的交通四通八達,被稱為遼西走廊,更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園林博覽會將在這個美麗的城市舉行。我做為一名錦州人倍感和自豪。

  這些年通過建設的努力,我的家鄉變化太大了。

  首先看到的是平坦寬闊的大路,高高雄起的高樓大廈,在我的心裡有一種現代城市的感覺,煥然一新的城市面貌,乾淨的衛生環境給大家帶來舒適溫暖的生活空間。

  走在海邊,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聽着海浪的拍打聲真的讓我陶醉,走在海邊的大道上觀賞着為將要舉辦世博園而盡心準備的各種景觀花園,又給我的家鄉添加了美麗的一筆。走在世博園裡,一下彷彿來到了仙境一般,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彷彿像一幅美麗的油畫,有許多許多的花草我都叫不出名字來了,來到個個城市的場館旁,各個場館都體現出一座城市的特點,來到各個場館我彷彿親身地來到了這座美麗的城市來到博物館看到遠古時代的鳥類化石、樹木的化石、彷彿把我帶到那個時代。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們的世園,等我長大后做我所能為我的家鄉做出貢獻。

  五年級:劉嘉坦anfu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