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非常美麗,有七彩丹霞、雙泉湖、香古寺等旅遊基地。去過那裡的人們一定流連忘返,被這一番美景所吸引,像走進了世外桃源,讓人讚嘆不已,可誰又知道我家鄉的過去是怎樣的呢? 

  以前哪能有這樣又滑又平又寬闊的柏油馬路,只是一條窄窄的泥濘小道或是塵土飛揚的古路,遇到下雨天那才叫麻煩,把人們的腳上褲子上就到處都是泥水。那時人們住的都是土坯平房,架的都是土爐子,冬天一點兒也不保暖。可是現在都是又大又高而且寬敞明亮的大樓,裡面是熱乎乎的暖氣片,再也不用架土爐子;改革開放前,人們都吃着沒有油的飯菜,難得吃上肉,營養就更不用說了,調到桌上的東西,拿起來擦一擦還要吃。可是現在家鄉的人們吃的既要講究營養還要講究花樣,浪費之大真讓人感到痛心;以前人們都坐着毛驢車上路,好一點的人家,有條件的人家只開着拖拉機進城,既不方便又不環保。可是現在的人開小汽車,有的騎摩托車,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了自行車…… 

  是改革開放讓我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是改革開放引領我的家鄉走上致富之路。 

  啊,我愛我的家鄉! 

指導老師:員志琴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