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展現在人們眼前的是一幅美麗的畫面:縱橫交錯的街道上,都擠滿了人,好不熱鬧!百貨大廈里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前來商店垢污的顧客們絡繹不絕,熱鬧極了。走進服裝大樓后,就覺得自己進入了一個五彩繽紛的服裝的世界。到處都是新款的衣服,承認衣服美觀大方,兒童裝可愛,漂亮,真是讓人眼花繚亂,讚嘆不已呀!大樓內的營業員叔叔,阿姨對待買主耐心,熱情,周到,因而得到了好評,贏得了聲譽。收銀台內的工作人員對待工作認真,誠懇,不會多收顧客一分錢。樓內還新安裝了電梯呢!電梯從不間斷地載送高興而來,滿意而歸的人們。

  家鄉不但在經濟建設上發展得很快,而且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地提高了!

  以前,人們每天都是吃青菜蘿蔔,可現在,家家都吃起了大魚大肉。而且每家每戶都裝了彩電,冰箱,空調,電腦……比起以前,現在是幸福多了。以前的交通工具都是自行車,到了現在,全部都更新成摩托車,小轎車了。看那大街上,摩托車,出租車,公交車,麵包車有秩序地形式,暢通無阻。啊,我可愛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

  五年級:海賊王3654321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