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變化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小河。夏天我們都喜歡到小河邊上玩耍,因為那裡有成群結隊的小魚、小蝦……有時候你去那裡玩,那小魚和小蝦還會跟你玩呢!沒過幾天,媽媽讓我到紹興讀書,可是我捨不得離開那條小河。但為了讀書,我只好去了,離開了我的小夥伴。 

 有一天,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們去調查家鄉的環境情況。我趁着雙休日的時間,讓爸爸帶我回老家去一趟。

  當我一走進家鄉的那條小河時,我驚呆了:昔日清澈見底的小河不見了,卻看到了一幅悲慘的景象,如今河水變得渾濁了,活潑可愛的小魚不見了,小蝦也不見了……只見河面上漂浮着塑料袋、礦水瓶、廢棄物、垃圾、果殼皮等,我自言自語地說:“為什麼小河會變成這個樣子呢?”正在我納悶的時候,我抬頭向周圍望了一下,突然發現原來小河對面的空地上,如今建起了一棟廠房,還發現有根大大的、長長的一根塑料管通向小河裡。這下我全明白了,原來廠里排放出來的臭水,流進了小河裡…… 

 為了讓美麗的小河重現江湖,我們去讓環保工人把這裡整理乾淨。 

 當我再次回來時,又有了當年那美麗的小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